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無論春夏秋冬睡覺時小肚臍一定要蓋著被子,不然就容易感冒。
入手一條這款冰絲涼被,真的有點被驚艷到。
我自己是那種一年四季都要蓋被的人,夏天真的超困擾。
一直找不到夏天適合的涼被,試過幾條還是會在半夜被熱醒,都不夠涼
這次在 momo 活動看到買一送一居然只要799!
想說試試看,結果開箱後比預期好很多。
被子很輕,摸起來是滑滑涼涼的那種,不是悶悶的材質
花色也有很多好看的可以選擇。
洗完晾乾後直接蓋,第一下接觸真的有涼感,整件很親膚舒服,也不太會因為翻身就滑掉。
晚上搭配冷氣 26~27 度+電風扇,體感蠻剛好的,不會半夜被熱醒。還很省電!
查了一下才知道,這種涼被裡面是用中空涼感纖維,主打透氣跟帶走熱氣,難怪蓋久也不太會悶。
用下來幾天覺得滿實用的:
整體來說是會想再回購的那種,尤其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,已經在想要不要再幫家人補一件了。
如果你也是夏天怕熱、但又一定要蓋被的人,這條可以試試。
這個夏天就靠這個被子涼涼度過!
手刀下單
